檀了个多多

《离殇》13

        尚九熙回到了家,肚子疼的坐到了地上,何九华的力气不小,被这样一踢尚九熙自然是忍不住,泪水流了下来混杂着疼出的汗水,“何九华,刚打我了,我哥刚打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尚九熙站起来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把刀,狠狠的一划,血顺着胳膊留下砸在地板上,尚九熙看着他笑了,“哈哈哈,何九华他打我了,他因为秦霄贤打了我,他不相信我,我...我好疼,华哥,你疼疼熙熙好不好,熙熙好疼”,顿时,屋子里充满了血腥味儿...很深...血流了很多。

        一阵的头疼袭来,尚九熙知道自己又犯病了,腿软的站不起来,尚九熙慢慢扶着墙回到房间拿出了医院开的药胡乱的塞进嘴里。意识有了清醒,尚九熙去厕所胡乱包扎了下伤口,躺在床上,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睡着了。但客厅的血迹却忘了收拾,张云雷看今天没有演出就想着去尚九熙家找他出去玩,一进门就看见地板上的血迹,‘完了出事了’张云雷给尚九熙打电话但是你没人接就更加慌了在房间里找遍了也没看见尚九熙,急得他快哭出来了。

        “你怎么来了”这时一个打破了房间紧张到压抑的气氛

         “你没事儿!”

         “我能有什么事儿啊,怎么盼着我出事儿啊”张云雷激动的上来就给了尚九熙个熊抱“诶!喘不上气了,松开”

           “哦,对不起,对了,你手机怎么没人接啊”

           “我手机没电了”

           “那地上的血迹是怎么回事儿”

           ‘完了,昨天睡着了忘清理了’尚九熙胆怯的望着张云雷不敢与他对视“没什么,昨天不小心摔着了”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没有啊”

            “你知不知道你撒谎的时候会扣衣角”

            “我...”

            “让我看看你胳膊”

            “诶呀!真没事儿,别担心了”

             张云雷知道自己肯定扭不过他就自己做主,抓着尚九熙的胳膊强行把袖子扯了上去

             “诶!别”

             白暂的胳膊上布满了伤疤,几乎没有一处是好的,张云雷看见后倒吸了一口凉气“疼吗?”

           “不疼”尚九熙笑着把袖子落了下去

           怎么能不疼,尚九熙最怕疼了,原来有一点磕碰都会哭鼻子。

           “又是何九华是吗?”

          “不是,不愿他,是我自己不争气”

          “尚九熙!你非要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吗?他何九华有什么好的”

         “辫儿,你不懂”

“我有什么不懂,何九华他就是个混蛋,口口声声说会好好对你,可现在呢?尚九熙!他不值得”

          “好了~别生气了,不是想带我出去玩吗?走吧”

       尚九熙跟着张云雷下了楼,坐到车上看着城市中的这一切,所有人都在往前走为什么自己就不行,窒息的感觉他尝试过不止一次,尚九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连他自己都琢磨不透自己了,像是病了。

       他把自己锁住,尝试过开门,可,没有何九华这把钥匙他怎么可能走出来。尚九熙中毒太深了,以至于他不想去戒毒了,就这样吧,因为你不可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