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了个多多

《离殇》15

   看14的话找我私信要吧,没有过审😂😭

     看着旁边抱着自己睡着的何九华,尚九熙并没有感到幸福,感到的就只有害怕,何九华把快要窒息的尚九熙从深海里救出来本以为他会珍惜却又亲自把尚九熙推进了更深的深渊。

       所以何九华你只是把我当成了你发泄的玩具是吗?我真的好疼,身上疼心更疼,你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我本以为你会爱我的。

       尚九熙躲进被窝里哭的颤抖,何九华感受到轻‘啧’了一声,怕把何九华吵醒,用手捂着自己的嘴身体缩成一团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就连哭也变得这么卑微了吗?

         一晚上哭的枕头湿了一大片才累的睡着。

         “九华...”一觉起来摸了摸旁边,胳膊感受到一阵冰凉才发现何九华早已没了踪影,房间里空荡荡了没有了何九华一点影子。

           尚九熙慌忙起床打开昨晚床头柜上的手机,上面只有简简单单的十二个字‘我去找旋儿了,别给我发消息’手机上的每一个字都像是一根根坚硬的刺,刺穿了尚九熙的心。

           又是这样,伤害我过后总和没事儿人一样,昨晚疼的晕过去好几次,没有一点措施,大早上头也不回的走了,你哪怕有一点后悔我也不会那么痛。

           尚九熙看见家里摆放的两人的合照,把它们全摔在地上,玻璃的破碎声,尚九熙痛到的撕心列吼,一拳又一拳的打在破碎的玻璃上那照片也被撕成一片又一片,破破烂烂的。

           尚九熙砸的指关节全是淤青,被玻璃扎出的血,也一滴一滴地砸在破烂不堪的照片上。

           好像又于心不忍,尚九熙小心的捧起带着玻璃渣的照片,放于胸口用力的按压着仿佛想把照片融入自己的身体,把之前的美好也融入进去。抑制不住的眼泪在一瞬间全爆发出来,抱着照片躺在冰凉的地板上自嘲的笑着哭着。

           哭到喘不过气,胸口闷的让尚九熙不得不大口呼吸着空气,像是被人按压在水里脸憋的通红,全身被束缚着动不了,一动就像五脏六腑撕扯着疼。

          尚九熙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可能是从爱上何九华那一刻起吧。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