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了个多多

《离殇》12

“九熙,五点半就要演出了你去哪儿了”

这一通电话把尚九熙的思绪拉回现实,看着手里的刀和地上的血,突然感到头疼“怎么又控制不住了”尚九熙把刀冲干净后,放到了刀娄,简单把自己的手包扎了一下,就去上班了。

......

“去你的吧”随着最后的结束语,尚九熙算是放松了,刚下台就看见了最不想看到的,何九华和秦霄贤坐在沙发上开心的说着话,时不时何九华还宠溺的摸着秦霄贤的头发

“老汉”

“嗯?怎么了,不舒服吗,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郭筱汉其实不用猜就知道了尚九熙所想的他现在所需做的就是找法子让尚九熙开心

“嗯”

“想去哪儿”郭霄汉把尚九熙带上了车说到

“能送我去一趟医院吗?”

“去医院干什么?”

“这几天头疼想去拿点药”

........

“尚九熙是吗?”

“对”

“你的情况我也知道了,这是检验报告,做点心里准备”

郭霄汉接过报告看了一眼“抑郁症!不可能医生你是不是弄错了”

“我们还是挺专业的,他已经是中期了,你作为家属还是操点心,最近别让他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是是是,我一定操心”

尚九熙不用猜也知道了,他这几天情况太不对了,总是动不动就出生想死的念头,找不到发泄口就只能拿刀在胳膊上划。

“这几天你就别来上班了,我去和栾总请假,按时吃药,我这几天就在家陪你我也不去了”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不行!”

郭霄汉在尚九熙家把他照顾的很好,

“九熙,我这几天得回老家一趟,你在家好好的”

“没事儿,我能照顾好自己的”尚九熙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看着电视说道

当然,郭霄汉也没太在意就走了‘应该问题不大吧’

尚九熙看郭霄汉走后自己去房间换了个衣服带了个黑帽子黑口罩就去德云社了,今天有何九华的演出,尚九熙想去看一眼就一眼,到了后台尚九熙发现何九华不在就秦霄贤一个人在低头玩着手机“哟~这不是我家九华的前搭档吗?怎么过来让人看笑话啊”

“你!”尚九熙握紧拳头但意志还是让他放了下来‘这是师弟不能打’

“你什么你,诶呦还想打我呀,来呀”秦霄贤握着尚九熙的手在自己脸上玩弄着,等待着何九华来“啪”

何九华刚到门口听见声音后台的动静冲了进去,看见尚九熙举在空中的手和秦霄贤脸上的巴掌印

秦霄贤见何九华来了,立马装作很可怜的样子扑到何九华怀里“九华,九熙师哥是不是不喜欢我呀,我不是故意的”下一秒就想要哭

“尚九熙!你有病吧”一脚把尚九熙踹在地上

“不是我,我没打他,是他自己”

“尚九熙!你有什么可以冲我来,你打他干什么!你滚,别让我看见你!”

尚九熙拽着何九华的裤腿一直在解释,可有用吗?何九华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他不会再护自己了,这一切都是徒劳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