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了个多多

《离殇》11

第二天,尚九熙睁开眼还没起就感觉头一阵眩晕,胃里翻江倒海也的难受他拿出药箱里的体温计量了一下38度5,他太难受了全身没力想给何九华打电话才想起来自己和他已经裂穴了,尚九熙没有人可以联系了何九华是自己的全部,他都不要自己了还有谁会帮助他呢?就算是孟哥他也只是出于做队长的职责所在。没办法,他只好打给张云雷

“辫儿哥,我能来我家一趟吗?”

“好的,九熙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来”

到了尚九熙家,张云雷看见躺在床上脸和耳朵通红的小孩儿心疼坏了,赶忙把尚九熙抱在怀里取了退烧药和糖喂给尚九熙吃。小孩儿在怀里睡着了,嘴里还一直念着那个人的名字。

“哥~熙熙会乖的别不要我好不好~”

“何九华~”

“九熙,乖啊~别想他了...”不值得。

“辫儿哥哥,九华他不要我了”

“没事儿,何九华他不要你了还有我呢,我会陪着熙熙的”

看着尚九熙现在的样子他恨不得把何九华暴打一顿,想看看他何九华有什么魔力能让尚九熙对他这样念念不忘。

把尚九熙安顿好后张云雷给何九华打了个电话,把他约在了离尚九熙家很近的咖啡店。

“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想和你聊聊尚九熙的事”

“他的事没什么好聊的都裂穴了是死是活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

听完这句话张云雷心中的怒火也忍不住了,一拳挥到了何九华的脸上,“wc,张云雷你**吧!”何九华咽不下这口气一拳也锤在了张云雷的肚子上,就一瞬间张云雷感觉自己的胃里翻江倒海嘴上挂着血

“滚!何九华你tm别让我再看见你,要不我看你一次打你一次”

两人裂穴的事在社内闹得沸沸扬扬的郭老师怕对两人和德云社不好就包庇的很好,就算穿出去也只是说两人最近闹了点小矛盾,很快又会合作。

自从何九华和自己裂穴以后 尚九熙虽然还每天去演出我,除了跟郭霄汉对活的时间以外,其他时间不跟任何人打交道就连最疼自已的队长也是。孟鹤堂感到很诧异但他只是觉得尚九熙可能只是一时间适应不了,并不知道尚九熙的近况,何九华对尚九熙来说真的很重要,可就是因为这样,何九华走后他才会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装作自己并不在意的样子。何九华回来后也会恭敬的叫一声师哥,这也让何九华产生一种自离开后尚九熙过的也还好的错觉。

评论(1)

热度(10)